分享关于区块链/公链技术小知识

NGK多重盈利落地 推动链商文明改革

作为全球新一轮技术变革的中坚力量之一,区块链以及它所构筑的价值互联网正引领新一代技术和模式的创新。

 

NGK公链通过其完善的区块链产业布局及丰富的传统产业、商会资源,共同构建区块链技术行业技术规范与标准,开展区块链技术的宣传、推广与应用,被称为全社会智能资产化的概念。



一、NGK公链以其图灵完备的智能合约为基础的DAPP系统,丰富链上应用经济体系,DAPP收益将为NGK经济生态的基础组成。

 

二、NGK内置基于区块链和智能合约实现的去中心化广告系统(DAS:Decentralized AD System),对整个NGK生态而言,广告生态的建立将提升NGK作为货币的商业流通价值,促进所有被用户持有的NGK稳健增值。这将是NGK经济生态中初期最重要和最直接的盈利来源。

 

三、基于用户对于安全和隐私的高度需求,NGK打造基于区块链的世界上最大的分布式安全存储系统,并在此基础上衍生出其他的增值服务,比如主打隐私安全的点对点即时通信系统(SIMS: Secure Immediate Messaging Service)以及基于密钥授权的链上P2P下载服务等,这将成为促进NGK流通价值节节提升的又一刚需内因。

 

四、NGK引入全新DPOSS算法体系,这是未来行业的热点,也是将来NGK经济生态未来的收入支柱。

 

NGK.IO是由美国星盟投资公司发起的区块链项目,志在打破金融的隔阂,依靠去中心化底层技术建立一套科学公正透明的资产创造和再分配公链体系,并协同跨链应用生态池的应用群,让资本为集体利益服务,让顺应经济规则的资产在裂变中有序增值,让金融文明向链商文明纵深发展。


评论

© NGK区块链 | Powered by LOFTER